53机体启动中

wb指路:时晴有雨天

黄濑凉太为什么没有男朋友

摄影棚里,身为人气模特的某个金发机长今天也在愁眉苦脸的看着手机

因为他的脑子(又)短路了吗?

(据他本人所说)当然不是

就在不久前,他所暗(明)恋的小说家在采风途中用英文在论坛上发了这么一段翻译如下的话:

看见落日时,我是那般的惊叹于它的美丽,那红色像是云朵在燃烧,而那金色则让我想起了麦田微风拂过的麦浪、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沙漠和你的头发【落日.jpg 】

一向最为活跃(烦)的黄濑当仁不让的第一个回复了:小黑子,原来你喜欢比你ol 吗?ToT 

黑子·ol爱好者 ·哲也表示:??

黄濑·怨夫·凉太解释:小黑子你不是英文最差了吗?居然为了让阿列克斯看懂特地用英文!!!!!!

火神·分叉眉·大我不解:你从哪看出来黑子喜欢她的啊喂?

赤司·带头摸鱼·不务正业·征十郎:也难怪凉太会这么想,阿列克斯可是个金发的美女
不过凉太你还是赶快找点氰化物吃掉治一治你的脑子比较好(笑)
Ps:没有的话可以找真太郎要

绿间·无辜躺枪·上班摸鱼·真太郎:我有认识脑科医生,但人蠢靠药物是治不好的
Ps:黄濑,氰化物你要的话随时找我

紫原·正在进食·敦:捏爆你哟!黄仔

青峰·英文奇差·大辉:??

现在你知道为什么黄濑凉太找不到男朋友了吧

评论

热度(31)